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整个人都不好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 蓝河这几天一直心不在焉,野图boss也不能激发他的斗志,笔言飞一拍大腿觉得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
“蓝河,你不觉得你这几天有点不对劲吗?玩着游戏你都能走神,想什么呢,给我说说呗”笔言飞在厕所堵住蓝河,拉着蓝河的肩膀一副你不回答我绝不放手的气势。蓝河叹了一口气说“没啥,二笔,我说一件事你别咋呼”“说吧,什么事能让你蓝河烦恼,”蓝河犹豫了一下说“我喜欢上一个人”“谁,哪家姑娘?蓝溪阁没有姑娘啊,不是蓝溪阁的,是游戏里认识的。”蓝河微微点头。笔言飞掰着手指头数着和蓝河在游戏里走的近的人,这么一想,笔言飞整个人都不好了,整天和蓝河打闹的只有那一位了。“是,,,叶,,神。”蓝河一言不发,笔言飞有些侥幸,或许不是,蓝河通红的耳垂闯入笔言飞的眼里,完蛋,他的脑海闪出这个词来。

  “喜欢谁不好,你偏偏喜欢那一位,他可是站在荣耀顶端的王者”笔言飞还想在说些什么但看见蓝河的脸已经变的煞白,嘴唇颤抖。便止住了嘴。
  “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,等我知道喜欢上他时,已经逃不开了。”蓝河想着叶修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