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整个人都不好了 2

     

   “二笔,我要出去散会心,账号卡交给你保管了”蓝河把账号卡给了笔言飞,转身离开。
    “这算什么事?”笔言飞挠了挠头,生无可恋的打开荣耀,想了想,用了蓝河账号卡。页面一打开,嚯。君莫笑把蓝河抵在树上,就像在接吻。“蓝河,你下线之前和君莫笑干什么了”笔言飞表示自己需要静静。
    “小蓝,哥给你说件事。”笔言飞还没反应过来又受到更大的冲击,手速快了不起啊,笔言飞吐槽了一句。飞快的看完满满的消息,其他的太肉麻,略掉,只有一句让笔言飞看明白了,君莫笑这是在表白。
    “叶神,我不是蓝河本人。”叶修觉得他也整个人都不好了,表个白,不是本人。“那小蓝呢?把小蓝的手机号发给我。”“叶神,你不抢我们工会的野图boss,我就给你。”“呵,不抢boss,杀你。”“叶
神,我错了,这就给你。”叶修表示以后不杀他难消今日之恩。苏沐橙的手机不好意思被叶修占用了。
    以后,笔言飞就买了一副墨镜。被两个人周围的粉红泡泡闪的要瞎了。不过笔言飞忍无可忍的把墨镜给摔了,他妈的君莫笑是不抢boss了,天天和蓝河一起围堵着让他复活。不就是说了一句不是本人,看见叶神的表白了,我又没做错什么。
     我 ,叶修,少年离家出走,十年荣耀在顶端。最后陌路一无所有。王者归来时,遇见你,心悦你。人说叶修是个神,叶修说,他只是人,也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你蓝河可愿意和叶修并肩携手,看尽最美的风景。
   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是什么,我喜欢你,恰好你也喜欢我。那我们就在一起共享人间乐事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