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最美的年纪

   “最美的年纪是哪时候?”
  “是刚好遇见你,不偏不倚,注定喜欢你。”
    叶修这样问,蓝河就这样随口说出来,叶修扬了扬嘴角,怀念那时的蓝河被自己一撩就脸红的羞涩样。
    两人在一起已经三年了,热恋期早已过去,两人步入了细水长流的生活,没有刚开始的那种激情,但两人时不时看向对方的目光就能让旁人感觉到岁月静好。
    一年前,叶修宅在家里虐菜鸟,虐的不亦乐乎,一时高兴就多抽了几根烟,空气里弥漫着烟味。蓝河下班回家,一开门,蓝河就闻到一股烟味,蓝河黑着脸走进屋里做着自己的事。不说话,他决定一天不和叶修说话。蓝河知道只要自己不和叶修说话,叶修就忍不住,看吧。
“小蓝,”不说话。“蓝河大大,”不说话“宝贝,哥错了,以后不吸了”“吸吧,继续祸害身体,大不了以后我在找个”本来想吓吓叶修,叶修身上的烟味浓烈刺鼻,让自己想哭。以后怎么办,没有叶修的日子能怎么过。
   叶修看着蓝河眼眶红红的,心疼了。还能怎么办,亲上去,一口不够来个长吻。“哥要和你白头到老,下辈子换我来追你。”“不要,我们要一见钟情,互相喜欢,暗恋人的滋味不好受,我怕你会放弃。”“小蓝,你这是怪我当时没对你一见钟情。不过,幸好小蓝你没有放弃,我也没拒绝。我把青春年华献给了荣耀,以后的日子只属于你。余生多指教。”蓝河被撩了,为了叶修不在撩自己,只好堵住了叶修的嘴,不过是用嘴堵的。
   最美的年纪遇见你,是我的幸运,以后风景我愿意陪你看,代价是陪我生生世世。
   好,陪你不离不弃。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