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【叶蓝】蓝老师最棒


 

   “小蓝,话痨找你。”叶修坐在他的座子上,喝着他的水。

    “叶修,你骗我不是一次两次了,我不会信了,再说黄少怎么会找我,黄少有那么好,颜好话多。”

     蓝河吧啦吧啦说的叶修的头痛,论谁听到自己的心上人说另一个人的好话脸色都不会好,叶修表示自己没有吃醋,只是有点不甘,自己比那话痨厉害多了,小蓝咋就不迷自己呢?

     叶修越想越烦,采取措施,收获一个晕乎乎的蓝河,成功让蓝河忘记黄少天。

     “叶修,你,,,你,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 “干你”

     另一个办公室里

     黄少天:“蓝河怎么还不来,蓝河不是我的小迷弟吗?怎么还不来,老叶是不是没和他说,我就知道老叶嫉妒我,哈哈哈,下次见了他,一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    
     喻文州:“少天,安静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

     

     黄:“昨天怎么没来找我,是不是老叶没和你说,老叶心太脏了,嫉妒我就直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 蓝:“啊啊啊,黄少和我说话了,等等,黄少刚刚说的什么,啊~叶修”

       一阵吼叫震天响,一个蓝河悔不初。

     远处的叶修打了一个喷嚏,喃喃道,难道小蓝想哥了。



    “叶修,冯主任找你。”蓝河把腿放在桌子上,二笔在旁边说,大佬蓝河惹不起。

    “真的?小蓝,给你一次机会。”叶修挑了挑眉毛,心里有了想法。

     “真的,叶修,看我真诚的眼神。我怎么会骗你。”蓝河看着叶修深邃的眼睛有点慌,不行,心里慌没事,脸上要雄起,嘴上要硬起。

     “那我去找老冯喝喝茶,聊聊天,谈谈人生。”叶修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 “啊,叶修,我骗你的,不要去啊,”蓝河跑去阻拦叶修,冯主任已经经不起折腾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 “叶修,你给我站住。晚上随你怎么办还不行吗,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 二笔需要静静,蓝河你的大佬气质呢?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