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【叶蓝】 陪你走的礼物

     俱乐部训练室里,笔言飞凑在蓝河旁边偷偷摸摸的和蓝河说悄悄话。

   “蓝河啊,给这个号码发圣诞快乐会有圣诞礼物哦,不要和别人说,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哦。”
  “你有这么好?二笔。”

    蓝河怀疑的眼神让二笔很是伤心。发誓是真的。否则叫君莫笑每天杀一次。

    蓝河半信半疑的拿出手机发送消息。

    这个号码有点眼熟,蓝河嘀嘀咕咕的给发了一个圣诞快乐,求礼物。

  
    然后就忘了这件事。

   晚上出大门,便看见叶修抽着烟在门口蹲着,没有大神的风范。

  “叶神,你怎么来了。

  “我今天是礼物,那么小蓝你要不要收。”

    【妈的,叫你手贱】蓝河心里疯狂打手,嘴却不由自主的说

  “要要要,送给我就是我的了,我会好好对待这份礼物的。”

    “那余生我这个礼物陪你白首。”

    前天晚上,二笔收到来自君莫笑的威胁。最后一句话是以后不杀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