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【叶蓝】 男友不可共享

   在抖音里看到的共享男友想到的
   文笔一塌糊涂,人物ooc。想把他们写好,但是力不从心。

  

  
   在万达商场门口,两个男人拉拉扯扯,闪瞎众人的眼。
 
   "蓝啊,这么热的天应该在家里玩荣耀呀,出来晒太阳补钙吗?"
 
    其中一个男人懒散的站着,目光炯炯的看着另一个小青年,想让青年回心转意回家,说不定还会抢上boss。
 
     小青年撇了撇嘴,心想,大春他们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,不能让叶修回家碰电脑。

    “叶修,商场里面有冷气,很凉快的。我们快进去吧。”

    “好吧好吧,谁叫我把你宠坏了呢?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,你说是吧,小蓝。”

   “叶修,不准再看网上的同人小说”

    叫小蓝的小青年涨红了脸,大步向里面走去。

   “叶修,你快看那里好多人,我们也去看看。”

    蓝河拉着叶修的手到了人群去,看见了里面的扮成夜雨声烦的人站在台子上,旁边还有一立牌,红字写着共享男友。

    蓝河的眼瞬间就亮了,“叶修,你快看,是夜雨声烦啊啊啊,好帅,不行,我要上去。”

    叶修拉着蓝河的手,怕一不小心自家的小男友就跑上台。

   “小蓝,那不是黄少天。也不是真的夜雨声烦,蓝啊,你就这么狠心。”
   
     蓝河虽然往前使劲走,但还是被这几年锻炼身体的叶修给拉走了。
  
     出了商场,蓝河幽怨的看着叶修。

    “我不抢蓝溪阁的boss还不行吗?回家了,走吧。”
 
      两个大男人手牵着手向着太阳走去,不惧目光的探究,坚定的拉着对方的手,谁也不放。

   “叶修,你不是说不抢boss吗?”

   “我是没抢啊,今天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吗?但是其他人我就不确定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