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那时

       新手,有问题欢迎提,会及时改正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零
   
   佛说:万法缘生,皆系缘分,偶然的相遇,蓦然回首,注定了彼此的一生,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。如果早知道我们的缘分短,我宁愿永远不遇见你。那我这一生该是什么样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壹
 
   莫关山初见贺天时,不过是个小混混,整天满嘴跑火车,莫关山不相信一见钟情,只想以后找个对象普普通通过完这一生。他希望自己能有一份长久的爱情,可不知道爱情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。当他见了贺天的第一面时便搭上了自己的一生。
   莫关山和贺天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网吧,贺天和他的好兄弟在打游戏,莫关山从那里经过,在一片骂语中他清楚的听见了贺天的声音,低沉磁性富有韵味,看向贺天的第一眼,贺天也转过身来,他们的目光不经意的交际在一起,那眼神仿佛跨过万山千水映在莫关山心中。贺天是那群男生中最好看的,莫关山却没注意到贺天的样貌,但一眼就认准贺天了,莫关山第一次觉得一见钟情这个名词是存在的,他选择了相信一见钟情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