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【叶蓝】 梦

     许博远正在做梦,梦中叶修的爱人不是他,是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去世的苏沐秋,两个人都是荣耀中的大神级别,和自己这个小虾米不同。

   苏沐秋和叶修一起落魄当了网管,最后王者归来。

   梦中的许博远只是蓝河,我所爱的人只认识蓝河。不是真正的认识他。许博远这样想这个梦怎么还不醒,他想见叶修了。

   他醒了,一睁眼就叫叶修,没有人应答,许博远楞住,他忘了,他已经和叶修分手了。

   由自己先告白,再由自己结束。多好,真潇洒。

   当初自己和叶修告白时,叶修可是吓的连烟都掉了。许博远哈哈大笑,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自己应该是第一个把叶神给吓懵了吧,自己给自己鼓个掌。

   最后两人还是好了。比当初还不如。如果没给自己希望,自己就这样过,把叶修压在心里。会不会就不这样痛了。

    可惜没有如果。现在许博远和叶修没有关系了,和叶修有关系的是蓝河。看着游戏里蓝河头上的“君莫笑的妻子”头衔。蓝河自嘲一笑。

    在虚幻中,叶修操纵着君莫笑调戏蓝河,蓝河炸毛害羞。在现实中,两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   许博远想,他要离开有叶修在的荣耀,明天就走,许博远迷迷糊糊的睡着了.

   小蓝,蓝啊,

   恍惚中有人叫自己。声音熟悉,让自己忘不了。

   我不是蓝河,我只是许博远,只是一个普通人。
  
   许博远大声喊叫,出来的却是呢喃。

   许博远慢慢睁开眼,就看见叶修放大的脸,许博远吓了一跳,骂到,滚滚滚,大清早的干啥。

   小蓝,你做噩梦了,我怎么叫你不醒,做什么梦。有没有哥啊。

    叶修调笑着,仿佛刚才紧张的不是他。

    没有。

    嗯?叶修挑了挑眉。

    我忘了。
  
    许博远微微一笑,苍白着脸。叶修心疼的摸了摸许博远的脸。他一直知道许博远想的什么,他想让许博远自己说出来,竟然许博远不说,那就自己说吧。

    你是蓝河,也是许博远,是君莫笑的小蓝,是叶修的阿远,不管哪一个,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,你们是一个人,蓝河只能君莫笑欺负,而许博远只能是叶修的,谁有不服,竞技场伺候。

    真好,如果这是梦,真想一辈子不会醒。



    他们是最好的,可我文笔有限,不能表达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