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蓝桥

感情洁癖,认准一个cp不会改,攻受不逆。叶蓝,邪瓶,鸣佐,燃晚,太中

【叶蓝】 救命之恩,不以身相许 上

     

人物ooc,文笔不佳,有bug,注意排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

    叶修初见蓝河时,是他一生最后悔的时刻,他那时是君莫笑,一副邋遢大叔的模样。他用这副模样调戏了蓝河,导致了蓝河不认识他的原本模样,产生误会。

    叶修骄傲的想,哥可是很帅的。

    要是知道自己以后会喜欢上蓝河,他一定会对蓝河一见钟情,然后他一定打扮的人模人样的去勾引蓝河,让蓝河再一见钟情自己。
   
   当蓝河知道叶修的想法时,抱住叶修,对着叶修的耳朵说。

   “叶修,你看,君莫笑虽然不会对我一见钟情,但终究会对我日久生情,我们的缘分已经注定了,你逃不开也不能逃。”

   “小蓝,你已经套住我了,我怎么走。”叶修顶了顶胯,让蓝河喘息不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君莫笑蹲在树上,嘴里叼着一根草,树下一群人围攻一位蓝衣剑客。

 
     最后,只剩下一人和蓝衣剑客,蓝衣剑客体力已不支,看着那人把剑像蓝衣剑客捅去,君莫笑出手,轻松把那人给杀了。蓝衣剑客朝君莫笑的位置看了一眼,倒了下去。

  
    君莫笑跳下树,扛起蓝衣剑客就走。

     “美人,你醒了。”

      蓝河一睁眼一个轻佻的声音就传过来,话的内容让蓝河皱了皱眉,一双白玉般的手覆上蓝河的眉头。

     “美人,皱眉可不好看了,给哥笑一个呗。”

      “滚”

       蓝河刚想破口大骂,腹部的伤疼得蓝河不敢动弹。

     “哎呦,还是个小辣椒。”蓝河想跳起来和声音的主人理论,但体力不支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  “给我等着,等着。”

      “小家伙经不起调戏啊”

       “谁会刚一见面就调戏一个受伤的人,混蛋。”蓝河呢喃细语。

       伴随着一阵笑声睡了过去,临睡前嘟囔了一句,这人虽然混蛋但声音好听笑声也好听。

      让站在床边的人影又笑了一下。这小剑客怎么这么好玩,以后的日子不无趣了。


     蓝河再一次醒来,是被外面的响声给吵醒。蓝河看着门外,想着要不要出去看看。门开了,进来一位邋遢,满身灰的男人。蓝河眉头一拧,看着君莫笑,不想搭理这个人。

   “哟,辣椒美人醒了,怎么一直看着哥,千万不要喜欢上哥啊。”

    “混蛋,谁会喜欢你。就你这样,我死都不会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 “嗯?哥是怎么样的美人你要不要试试?”这小剑客气炸了的模样倒是好看。比没有生气的样子顺眼极了。

    “我有名字,我叫蓝河。如果你再,再,就别怪我不客气。”蓝河吸气,呼气,不生气。

    “嗯,我叫君莫笑,直呼蓝河太生疏了,要不叫你小蓝。”

    “我们没有什么交情,叫我蓝河就行”不生气,生气会长皱纹。

     “那怎么行,我救了小蓝你,你不应该以身相许吗?难道小蓝你害羞了?”

     “混蛋君莫笑”忍无可忍了,那就无需再忍了。

     “小蓝,这难道是夫妻之间的情趣吗?”君莫笑躲过枕头的袭击。

     “滚滚滚,不要脸。”蓝河气红了脸,再一次拿枕头砸君莫笑。却被君莫笑溜了。
 
      蓝河决定自己的伤一好就马上走。在这里多待,会有皱纹的。
    
      什么味道,蓝河抬头看去,君莫笑不知何时进来,手里举着一个碗,碗里是黑漆漆的不知道是什么。

     “小蓝,这可是哥给你熬的药,你看哥对你多好,你现在是不是很感动。”

    “感动个鬼啊,君莫笑你想毒死我吗?”这味道,想吐。

评论

热度(34)